邵阳县工业职业技术学校组织学生参加油画家唐三超公益讲座

【时间:2020-06-06 21:1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郭蓬友【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郭蓬友)为了加强学生对艺术的鉴赏能力,拓展艺术视野。6月5日,邵阳县工业职业技术学校组织学生参加画家唐三超公益讲座。

在邵阳县蓝印花布生产基地,唐三超老师从幼年学画的经历谈起,讲述自己坎坷的艺术人生历程,畅谈自己对家乡的热爱之情,对艺术创作的执着追求,以及不倦奋斗的人生理念,用专业的水平为广大美术爱好者和该校学生上了一堂内容丰富、生动活泼的艺术课。

据了解,画家唐三超生于邵阳县白仓镇一个木工之家,年少的唐三超不甘一辈子只做一个木匠,17岁跟随著名美术家陈西川老师苦学绘画,然后考取广州美院油画系,毕业后在西安发展,并先后进修于中央美术学院,俄罗斯列宾美术学院等。1994年-2007年,唐三超走遍了国内外多个角落,他一直坚守自己的艺术信念,以直面人生的创作态度,撷取历史和现实生活中的生存状态加以表现,唯美而灵动的画风,雅俗共享,得到广大市民认可。

讲座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次讲座让他们更加坚定自己的人生目标,要向唐三超老师学习,不怕困难,不断努力拼搏,成为一个更优秀的人。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