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酿溪镇沙湾学校开展社区家长学校活动

【时间:2020-06-06 18:3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文博【字体:

邵阳新闻在找讯(通讯员 陈文博 李利群)6月6日上午,新邵县酿溪镇沙湾学校联合新阳社区开展社区家长学校活动。沙湾学校的部分学生和家长参加。

本次活动在新阳社区举行,邀请了邵阳市家庭和谐促进会的资深老师进行讲课,课程以如何帮孩子建立目标为主题展开。针对这一主题,老师给出了专业的解答:根据学生的实际情况,制定切实可行的学习计划;将各科学习计划制定成表格,内容清晰,目标明确;总结每天学习的成功经验和失败原因,提出改进措施;家长要多看到孩子细微进步的地方,以赏识教育为主,不打击孩子积极性。

活动的第二个环节,家长们就自己孩子生活学习上存在的问题提问,家庭和谐促进会的老师一一给出建议。

沙湾学校重视家校合作,利用多种渠道、多种方式架起家校沟通的桥梁,起到为学生成长保驾护航的良好作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