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城西学校小学部举行口算大赛

【时间:2020-06-06 12:2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小华 王艺璋 刘晓)6月5日上午,隆回县城西学校小学部举行“我是计算大王”一年级口算比赛。

据该校领导介绍,学校秉着“平民教育,人人参与”的教学理念要求一年级636人,人人必须参加比赛。小学部数学老师在开学时就已按照学部行事历,每天布置学生做10分钟的口算题,经过这样充足地准备,学生心算能力大大增强,计算速度快速提升。

“我是计算大王”的活动,提高一年级学生学习的积极性,也让一年级孩知道比赛重在参与,为比赛而努力地付出比结果更重要。家长们更是肯定了学校为孩子的基础教育做出的努力,为平民教育而做的新举措点赞。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