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梨子园实验学校开展实习生汇报课展示活动

【时间:2020-06-06 12:1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邹倩【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邹倩 马六一)6月4日下午,隆回县梨子园实验学校为期两天的实习教师汇报课活动圆满结束。学校教导处统一组织安排分学科进行汇报展示,共有9位实习教师展示自己独特的风采,教导处成员,教研、备课组长及部分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实习老师在结对带教老师悉心指导下确定执教内容,反复试教,完善教案、修改课件,不断优化活动方案。在汇报课上,她们充分展示了自身的课堂组织能力、教学基本功和良好的基础知识水平,把教育教学理论运用到课堂活动之中,形式多样的师生互动,热烈的教学气氛,自主开放的活动设计,青春活力的课堂氛围,使枯燥的课堂丰富多彩,且寓教于乐,赢得了听课老师及学生的赞许和肯定,取得了圆满成功。

汇报课结束后,教导处领导组织各位组长和部分听课教师对实习教师的汇报课进行讨论及交流点评,大家从点评教学亮点、提出教学改进建议、明确领域指导策略等多方面,展开了交流和研讨,不仅为执教的实习老师进一步指明了成长方向,也让所有观摩的人员在理论上有所提升,经验上得到共享,真正将汇报课展示的效益最大化。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