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荆竹铺镇中心学校:无私奉献,献血光荣

【时间:2020-06-05 21:5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王卫东【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王卫东)6月5日上午9时,武冈市荆竹铺镇中心学校一行4人由荆竹铺镇中心学校校长马泽斌带队来到邵阳市中心血站武冈献血屋自愿进行献血。

为响应政府号召,荆竹铺镇中心学校带头进行献血工作,为整个荆竹铺镇所有的老师做示范引领,鼓励全镇所有教职员工主动自愿进行献血。 

献血前由采血屋工作人员对前来无偿献血的献血者进行献血前健康征询,为献血者的健康状况和是否适宜献血进行评价。献血前进行献血者登记。

图为荆竹铺镇中心学校校长马泽斌和副校长马文卫在《献血登记表》上认真地登记基本情况

采血前由采血屋工作人员对献血者进行了检查并做好记录,做出总体评估后建议献血者可以献血、不宜献血和暂缓献血三种意见,由献血者自行决定是否自愿献血。最终该校一行4人,只有荆竹铺镇中心学校校长马泽斌和副校长马文卫符合采血条件。

采血屋工作人员对马泽斌和马文卫各采血300ml,并做好采血记录,强调了采血后的注意事项。最后,由采血屋工作人员给马泽斌和马文卫发放了采血证。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