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花门街道对江小学开展禁毒黑板报评比活动

【时间:2020-06-05 21:1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熊思 庞斌【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熊思 庞斌)为了让广大学生全面了解毒品的危害,进一步增强学生对毒品的防范意识,确保学生的身心健康发展,6月5日,隆回县花门街道对江小学开展了以“珍惜生命,远离毒品”为主题的禁毒黑板报评比活动。  

该校学生围绕主题对黑板报进行了精心的设计,一幅幅主题突出、色彩鲜明、内容丰富的黑板报展现在各班教室。校评委成员对各班黑板报进行了认真、细致、严格的评选,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

“我校将会继续引导学生深刻了解禁毒知识,从小树立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信念,争做禁毒先锋。”该校校长庞斌如是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