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五峰铺镇第二完小党支部开展“战疫密码:中国之治”主题微宣讲活动

【时间:2020-06-05 09:4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潘跃飞)6月4日(星期四)下午,邵阳县五峰铺镇第二完小党支部全体党员在二完小录课室开展了“战疫密码:中国之治”主题微宣讲活动。

活动中,所有党员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支部书记蒋学军做了以“向抗疫英雄致敬”为主题的朗诵,号召全体党员向投疫英雄致敬和学习。蒋东亚老师和潘跃飞老师作为2020年第一季度的党员先锋模范,分别向大家分享了各自的先进事迹以及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工作中所做的贡献,以实际行动弘扬了志愿服务、无私奉献的精神。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