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秦桥镇中心小学开展以食品安全和传染病防控为主题的宣传教育活动

【时间:2020-06-04 21:4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育林【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育林)为加强学校食品安全和传染病防控教育,增强师生员工的食品安全和传染病防控意识,6月4日,武冈市秦桥镇中心小学面向全体师生开展了一次以食品安全和传染病防控为主题的宣传教育活动。

近段时间以来,晴雨天气交替出现,气温升高,是毒蘑菇生长和水痘高发时期,为让全体师生掌握毒菇的辨认、误食毒菇后自救方法以及水痘的相关防控知识,学校全体师生在政教处的组织下,通过给教室冲洗消毒、在校园内悬挂横幅、张贴宣传标语、出一期主题黑板报、观看视频等方式向全体师生宣讲食品安全和传染病防控知识,师生学习气氛深厚,收获良多。

通过此次活动,大大提升了全校师生的食品安全意识、传染病防控以及自我保护意识,为教育教学工作的正常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