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岩山镇中心小学廉洁清风伴成长

【时间:2020-06-04 21:3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雷冬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雷冬艳)“诚信,是一条小河,灌溉了一方良田;诚信,是一股清泉,滋润着我们的心田……”6月4日,洞口县岩山镇中心小学五年级107班的肖筝同学正在面向全班同学演讲《以廉为镜做新时代的小学生》。

据悉,6月4日,岩山镇中心小学各班在班主任的组织下不仅开展起丰富多彩的以“廉洁文化进校园”为主题的班会活动或演讲比赛,还均将廉洁文化展示在班级黑板报上供大家学习。活动的开展让孩子们在自身的感悟中,在名言和典型榜样人物的引领下伴随廉洁清风健康成长。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