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塔区柑子塘小学开展以老带新,共研课堂活动

【时间:2020-06-04 21:3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禹洁【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禹洁)为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充分发挥骨干教师的传、帮、带作用,促进青年教师尽快地走上专业成长的成熟期,全面提高我校教育教学水平,6月4日上午,北塔区柑子塘小学开展“以老带新,共研课堂”活动。此次授课教师为刘娟玉老师,所授课程为二年级数学——《认识时分秒》。

刘娟玉老师的课堂生动有趣,孩子们与教师的互动频繁,课堂气氛活跃。此次活动给新教师们呈现了一堂精彩的数学课,肖娣老师表示受益颇多。课堂教学结束后,学校组织了教研说课、评课活动。老师们在教研中各抒己见,共研课堂艺术,并结合日常教学提困惑、想方法,智慧的思想火花在不断碰撞。

最后,北塔区柑子塘小学校长曾守成表示,希望新教师们能积极向骨干教师请教经验,努力提升教学水平,充实自我。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