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六中召开廉洁单位创建与中职招生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0-06-03 22:4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彭小雄【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彭小雄 罗雄)6月3日,隆回六中廉洁单位创建和中职招生工作推进会在学校行政会议室召开,学校班子成员、教学管理人员、初三班主任参加。

会议指出了廉洁单位创建的条件与意义,分析了近阶段中职学校招生的形势,特别是市区与外市的一些中职学校招生手段多样,争抢生源、买卖生源的现象严重。

会议要求,各班级各班主任要严格执行上级关于中职招生的政策,严格落实“六条禁令”与“约法三章”。任何班级与个人不得与中职学校暗中联系买卖学生,各班级要对买卖生源、利益输送等行为进行自查自纠,如有问题,立即整改。

会议强调,廉洁单位的创建必须坚决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不装样子、不图热闹、不搞华而不实,要扎扎实实搞出成效。中职招生工作要将纪律挺在前面,按规矩办事、按制度办事,切实做好中职学校阳光招生工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