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梨子园实验学校开展班主任经验交流活动

【时间:2020-06-02 22:0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邹倩 马道胜 马六一【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邹倩 马道胜 马六一 )为了进一步提高班主任管理水平,更好地为学生服务,隆回县梨子园实验学校全体班主任于6月2日下午在大议室召开了班主任经验交流会。

会上由优秀班主任郭丽华、邹晖和刘爱莲三位老师结合自己的班级常规的管理经验与全体教师进行了一次经验分享。他们结合自身的工作经验、感悟和思考,就“班级常规管理”“小干部培养”“学生习惯养成”“与学生交流艺术”“家校配合”等问题进行了交流。三位老师的发言精彩纷呈,引起了大家的共鸣,大家深深感受到班主任的工作充满丰富性和挑战性,班主任工作任重而道远。 

通过此次班主任交流会的开展,使得教师们对班主任的工作有了进一步的认识,纷纷表示将会学习借鉴优秀的班级管理经验,取长补短,在今后的教育教学中加强班级文化建设。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