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荆竹铺镇中心学校开展6月校车安全专项检查

【时间:2020-06-02 21:2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何翀辉 王卫东 李小聪【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何翀辉 王卫东 李小聪)6月2日清晨,武冈市荆竹铺镇中心学校校长马泽斌组织力量检查了辖区运营校车安全情况。

上午6时,马泽斌在荆竹铺镇中心小学校门口等来了运营的第一台校车。他上车仔细查看了车内学生乘坐情况,要求驾驶员提供了相关证件,随行检查人员认真查看车辆设施设备配备情况及卫生情况。

经检查,运营的校车资料齐备,设施设备齐全,驾驶员、随车照管员落实规则到位,车辆注重了消毒及卫生工作,保障了学生乘坐安全。

据了解,武冈市荆竹铺镇中心学校历来重视学校(园)校车安全工作,每月都会不定期对辖区运营校车进行监督检查,严格保障了学生上、放学交通安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