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郦家坪镇杉木桥中学九年级誓师大会暨2019期末表彰大会

【时间:2020-06-02 20:3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姚贤文【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姚贤文)6月2日,邵阳县郦家坪镇杉木桥中学全体师生在操场举行九年级誓师大会暨2019期末表彰大会。

此次活动由校教导室、团委共同策划,得到校长郑铭的大力支持。九年级班主任寄语:希望所有的同学能不负韶华,用决心、恒心、细心冲刺中考,既要做到对未来充满信心,又要做到对当下无愧于心!

郑铭说,杉中学子们要众志成城,打赢中考决胜战。初三老师们要有雷厉风行的魄力,有勇有谋的担当,带领初三学子勇往直前!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