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罗子团中学召开本学期第三次教师大会

【时间:2020-06-02 20:2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典陆【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典陆)6月1日下午,隆回县横板桥镇罗子团中学在学校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第三次教师大会。

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大会。该校新任校长周黎在大会上宣布了几条重要事项,对全校教师提出了新的要求。一是老师们要做好常规工作,备好课,上好课,检查好学生的作业。二是提醒老师们教书、上课是老师的本职工作,作为老师不能随便缺堂、退堂。三是对于初二和初三的会考工作学校各部门要有条不紊地安排好。四是所有老师的扶贫工作要抓实抓稳。

周黎在会上再三嘱咐老师们要干好本职,对得起学生,对得起家长,对得起老师这份教书育人的职业。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