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文坪镇九年制学校举行少先队入队仪式

【时间:2020-06-02 20:0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姜芬【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姜芬)6月2日上午,武冈市文坪镇九年制学校举行2020年“争做新时代好队员”少先队入队仪式。学校59名小学生戴上期盼已久的红领巾,成为中国少年先锋队的一员。

入队仪式上,文坪镇九年制学校少先队辅导员对少先队员的入队标准“六知、六会、一做”做了重点强调,希望新队员们能够牢固掌握少先队组织的基本知识,以此为起点做一名优秀的少先队员。伴随着朝气蓬勃的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新队员们戴上鲜艳的红领巾,并在队旗下庄严宣誓。

学校少先队辅导员对新加入组织的少先队员表示热烈祝贺并提出几点希望,希望新队员们能够刻苦学习、勇于实践,在德、智、体、美、劳上全面发展,争做一名文明守纪、诚信友善、积极进取的新时代好队员,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胸前的红领巾增添光彩。

此次入队仪式,激发了文坪镇九年制学校新队员的荣誉感、自豪感和使命感,引领少先队员们以积极乐观、朝气蓬勃、自信昂扬的精神面貌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不断成长、开拓进取。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