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思源实验学校举行青年班主任经验交流会

【时间:2020-06-02 20:0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蒋剑云 徐成福【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蒋剑云 徐成福)6月1日下午,新宁县思源实验学校举行了2020年上学期青年班主任经验交流会。

会议由政教副校长陈南宁主持。教导处副主任雷鸿英分享了自己20余年班主任工作的经验。她认为,优秀的班主任应该是一名优秀的任课教师,能激发学生的学习热情。班主任要守时守信,细心贴心,做学生的表率;要勤记录,勤监管,处罚有度,奖励及时;要多和家长沟通,建立良好的家校关系。政教主任罗祥星也畅谈了自己多年班主任工作的心得体会。

党支部书记、校长伍小勇说,青年班主任应该树立主人翁意识,加强学习,虚心请教,创造性地开展工作。他指出,班主任工作是学生管理工作的重中之重,是学校管理工作必不可少的环节,是提升一个学校学风的基础工程,在学校整个工作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青年班主任是学校可持续发展的中坚力量,他希望青年班主任们能够进一步巩固专业思想,熟悉教育教学环境和教学常规,树立正确的教育观念和新课程理念,提高教育教学能力,促进专业成长,做一名热爱学生,热爱本职工作,热爱教育事业的优秀班主任。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