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西洋江镇中心学校对碧山中学进行教学常规检查

【时间:2020-06-02 19:5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芬【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米雄 侯建业 陈芬)为提高教学质量,进一步加强教师教学常规管理,6月2日,隆回县西洋江镇中心学校来到碧山中学开展教学常规检查。

此次检查由中心学校校长刘龙洲带队,督察组严格按照《隆回县教学常规工作考核实施方案》的工作考核细则深入课堂,走近学生,通过听、看、查等形式对教师备课、听课、评课、作业评改几个方面进行详细检查,做到切实规范教师教学常规,确保该校教学工作有序、有效进行。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