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平安校园,隆回县荷香桥镇中心学校在行动

【时间:2020-06-02 16:5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曾丽芬 刘向芬 张豪)6月1日上午,隆回县荷香桥镇中心学校在中心校会议室召开落实“2020年校园安全暨平安校园建设工作会议”。会议由雷成君校长主持,中心校各自然校校长及安保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雷成君校长简要介绍了《2020年度校园安全暨平安校园建设工作会议指示精神》,并对各自然校所在分管领域的落实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雷成君强调,禁毒工作是校园安全工作的重中之重,建设平安校园要认真对待。每个自然校校长要分层负责,加强督促检查,组织校务会把禁毒方案宣传落实到位,形式内容包含“主题班会”“征文比赛”“禁毒一首歌”“禁毒影片”“禁毒法制课”等。

最后,雷成君校长对各校人员履职尽责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一是禁毒工作关系到学校的底线,是学校安全工作的重中之重!每个自然校要建立护学岗,安保人员排班表,并认真履职,保证校园内师生的安全。二是加强各校党建工作,落实廉洁进校制度。三是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攻坚克难,用于创新,落实县教育局摘除“毒”帽子文件指示精神,建设平安校园。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