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九龙学校小学部召开教学常规工作检查督战会议

【时间:2020-06-02 16:5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武【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武)6月2日下午,隆回县九龙学校小学部在行政楼小会议室召开了教学常规工作检查督战会议。

本次教学常规检查会议严格按照检查方案,分组进行检查,由行政领导担任各检查组的组长,秉着公平、公正、实事求是的态度,严格按照教育局颁发的常规检查细则来进行检查。会议中,教导主任曾珍同志就检查的分组和时间进行了协调,就特别重要的地方做了详细说明,教学副校长陈海翔同志就相关的检查纪律做了强调;最后学校党委书记刘学龙同志要求全体检查组成员要充分发挥钉子精神,号召全体工作组成员用公平、公正、客观求实的态度来完成本次常规检查,为九龙的教育教学质量的稳步提升保驾护航。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