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六都寨镇中心小学陪残疾儿童过“六一”

【时间:2020-06-02 14:4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桂平 刘夏 陈晓云【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桂平 刘夏 陈晓云)6月1日,是全体少年儿童的节日,隆回县六都寨镇中心小学174班的家长和孩子在本班班主任李林老师的带领下,给重残儿童欧阳同学过了个意义非凡的儿童节。

欧阳同学因先天残疾,衣食不能自理,语言组织能力基本没有,经常需要家长24小时守护在旁。家里成员又多,负担重,经济收入一般。李林老师是欧阳同学教育扶贫责任人,她看到欧阳同学的个人及家庭情况,坚持每周上门对欧阳同学进行学习教育指导,时不时稍点生活用品给她家人,真正将她看作自己的孩子。

这次“六一”,李林老师鼓励班上学生和家长,亲自动手制作美食、玩具,在学校“跳蚤市场”进行爱心义卖,然后将卖到的钱全部捐赠给欧阳同学。这一号召马上得到了班上家长和孩子的大力支持,6月1日下午,174班师生跟随李林老师,将义卖获得的1487.5元送到了欧阳同学妈妈的手上。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