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经开区田家学校举行拔河比赛庆“六一”

【时间:2020-06-02 11:2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卿红艳 唐玉芬)“一二,加油”……6月1日,洞口经开区田家学校内传来此起彼伏的呐喊声,操场上一派热闹沸腾的景象。原来,该校正在进行拔河比赛庆祝“六一”儿童节。

参赛队伍以班为单位组队,每支队伍由12位男生,8位女生组成,同年级进行角逐。只听哨声一响,场上的小选手们紧握长绳,一个个卯足了劲儿,憋足了力气,齐刷刷奋力往后拉。拉拉队员们则在老师的带领下,有节奏地挥动着手臂,为场上的队友们呐喊加油,哨子声,呐喊声,胜利的欢呼声响彻云霄,现场激烈的场面将比赛推到了高潮。

经过努力拼搏,最终,三(1)班,四(2)班,六(1)班拔得比赛头筹,三(2)班,四(1)班,五(1)班获得比赛第二名。比赛结束后,校长刘宏智为获奖班级颁发了奖状。

此次活动丰富了该校全体师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同学们通过此次比赛,在汗水中懂得了团队合作,用奋力拼搏展现了不服输的精神。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