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司门前镇中心小学举行庆祝“六一”儿童节活动

【时间:2020-06-02 10:4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欧阳日初 肖娟)6月1日,隆回县司门前镇中心小学的孩子们把自已装扮得格外美丽,校园里到处洋溢着节日的气氛,全体师生沉浸在这美好的日子里,举行了以“小小红领巾,追梦赤子心”为主题的“六·一”儿童节庆祝活动。

因疫情原因,以班级为单位举行新队员入队仪式和庆祝活动。

首先是300多名同学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光荣地加入了中国少年先锋队,学校领导和大队辅导员对孩子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

接下来师生们身着节日的盛装,舞蹈、合唱、朗诵、游戏等才艺展示好戏连台,精彩纷呈,教室里掌声不断。鲜花与笑脸相映,歌声与笑声齐飞,校园里处处洋溢着庆祝“六一”儿童节的欢乐气氛。

孩子们在欢歌笑语中,将梦想尽情释放!相信这个“六一”将为同学们们留下美好的回忆。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