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宁一中:青年歌手金珠回访母校

【时间:2020-06-02 10:3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侯慧【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侯慧)6月1日,毕业于绥宁一中的苗族青年歌手金珠回到阔别16年的母校,拜访昔日恩师并和学弟学妹们亲切交谈。

在学校音乐室里,金珠回顾了自已难忘的求学之路,并和同学们分享声乐发声、唱歌站姿等表演技巧。她说,在求学之路上,没有捷径,只有用汗水编织勤奋之网结出美丽之果。

金珠出生在绥宁县长铺子苗族侗族乡,从小热爱音乐,2002年9月考入绥宁一中,师从于该校音乐教师杨兴。2005年以全国第6名的成绩考入中国海洋大学,但她志存高远,放弃了当年的大学深造机会,经过的一年的努力后,2006年以优异的成绩(全国第16名)考入中央民族大学声乐表演专业,毕业后在北京市平谷文化馆从事文艺工作。2007年参加北京市第三届校园歌手大赛获“十佳歌手”称号。2018年在吉林卫视《放歌中国》栏目上,金珠以一曲《放歌山水间》压轴演出,惊艳全场。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