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市仙槎桥镇中心幼儿园举行2020庆六一主题活动

【时间:2020-06-02 10:0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徐佳莉)为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让孩子们度过一个自主、开心、有意义的节日,充分发挥他们的主动性、创造性、与人交往的能力。结合本园实际,6月1日上午,仙槎桥镇中心幼儿园特举办玩转“六一”,快乐一夏主题活动。

活动当天,幼儿园如万花筒般绚丽多彩,布置具有欢庆气氛的班级主题环境:动物王国、动漫世界、长大的我,幼儿园里迎来了许多有趣的“宇航员”“护士小姐”“恐龙先生”“佩奇与乔治”……老师们还精心准备了各种精彩纷呈的游戏活动,孩子们装扮成自己喜欢的形象纵情享受与环境、与朋友、与老师之间的积极互动。大三班的音乐节奏游戏、中一班的奥特曼大战恐龙、中四班的套圈游戏、小二班的抱团皮球等如火如荼地开展。幼儿在潜移默化中体验成就感,树立自信心,激发其热爱生活、热爱学习、热爱校园的情感,感受爱与被爱的幸福与快乐。

活动第三个环节是美食派对,孩子们从家里带来各色点心,毫不吝啬地与同伴分享,伴随着欢快的六一曲目,孩子们收到了来自幼儿园的精美节日礼物,这一整天的快乐时光会给他们的童年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此次主题活动暂时告一段落,但孩子们的快乐永不歇脚。我们为孩子祝福,愿孩子们有一个灿烂的童年,愿笑容陪伴孩子成长!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