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麻塘山乡九年义务制学校开展语文教研活动

【时间:2020-06-02 10:3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海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米佳海 刘海平)6月1日,隆回县麻塘山乡九年义务制学校开展了语文教研活动,县进修学校的老师、中心校领导学校校长和部分教师参与了本次现场听评课。

本次教研活动的执教老师是邹艳伟老师,整堂课学生都表现得兴趣盎然,课堂气氛十分活跃,教学效果良好。课后,老师们针对本节课的课堂教学情况展开了研讨,老师们踊跃发言,各抒己见。教研活动严谨有序,高效愉悦,受到全体教师的好评。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