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中团中学积极开展“廉洁单位”创建工作

【时间:2020-06-02 10:1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田正凯【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田正凯)为了深入开展反腐倡廉宣传教育,不断强化师德师风建设,促进教风、校风、学风再上新台阶,隆回县中团中学积极开展“隆回县廉洁单位”创建工作。

学校成立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成立了由党总支书记、校长彭毅任组长,副校长彭志勇任副组长,学校中层干部为组员的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工作小组办公室,负责组织协调创建工作日常事务。

制定工作方案并分解任务,在5月30日的教师例会上组织学习创建标准,分解创建责任目标,要求学校各部门结合工作实际,制定部门具体工作方案,明确具体工作措施,创新工作思路、工作内容、工作方法,确保创建工作顺利完成。

学校党支部充分利用主题党日、党员民主生活会等时间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激发政治热情,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进一步鼓足斗争精神,着力在‘廉洁单位’创建上下功夫,力求实效,落地生根,让廉洁在中团中学成为一种风尚。”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