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荷香桥镇中心小学举行新少先队员入队仪式

【时间:2020-06-02 10:2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周健【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周健 兰奎 杨晓婵)6月1日,隆回县荷香桥镇中心小学举办2020年荷香桥镇中心小学新少先队员入队仪式。

在活动现场,庄严的少先队队旗出旗仪式拉开整个活动序幕,少年队员们齐唱少先队队歌。在响亮的宣誓声和呼号声中,全体少先队员们激情饱满,展现出共产主义接班人的飒爽身姿和坚定决心。

本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激励了新老少先队员们热爱学习、热爱党、热爱祖国的思想。队员们纷纷表今后要好好学习,长大后要做对祖国建设有贡献的人才,争当“立志报国的好少年”,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