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太芝庙镇白杨小学举行少先队员入队仪式

【时间:2020-06-02 10:0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建文 段赛男【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建文 段赛男)6月1日是个特别的日子,当天上午,新邵县太芝庙镇白杨小学举行了井然有序而又意义深刻的少先队队员入队仪式。

入队仪式在升国旗、唱队歌、行队礼那种肃穆的气氛中开始。少先队员代表给各级领导老师佩戴红领巾,宣布新队员名单并佩戴红领巾,在大队辅导员带领下新队员庄严宣誓;新老队员讲话,新队员那稚气又有力的声音,道出了他们对少先队组织的向往,对成为一名光荣的少先队员的自豪,也表达了他们努力为红领巾增光添彩的决心。

最后,该校校长李满丽说:希望新老队员在队旗的指引下,从小树立远大理想,严格规范行为,健康快乐成长,用实际行动为队旗争光,让胸前的红领巾更加鲜艳!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