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思源实验学校庆“六一”活动丰富多彩

【时间:2020-06-02 10:0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马余青【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马余青)为了让每个孩子过一个自主、开心、有意义的童年,6月1日下午,隆回县思源实验学校小学部分班举行了“六一”儿童节庆祝活动。彩条、拉花、红灯笼和五彩缤纷的气球把教室装扮得格外温馨,使整个教室充满着浓浓的节日气氛。

各班在教室内进行了精彩纷呈的歌舞表演、游戏等,校园里到处洋溢着孩子们欢乐的笑声、欢呼声、喝彩声。几乎每个参与的孩子都能得到一份奖品,有的更是满载而归。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