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塔区第一幼儿园开展线上交通安全体验课庆祝六一儿童节

【时间:2020-06-02 09:5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林萍萍【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 (通讯员 林萍萍)6月1日下午,北塔区第一幼儿园组织孩子们在家长的陪同下通过网络听起了“知危险会避险”线上交通安全体验课,度过一个不一样的六一儿童节。

《我想问——一盔一带大探秘》交通安全课,课程通过贵州、重庆、山东潍坊、吉林和北京五个地区《孩子们眼中的“一盔一带”》街采,征集孩子们关于安全带和头盔的问题,邀请物理、安全、心理、交警置身于3D动画场景,开启沉浸式AI科学互动课堂,孩子们看的津津有味。“一盔一带”主题童谣《爸爸妈妈听我说》韵律手势操,孩子们边看也边跟着做了起来。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