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丁山小学举行“爱我校园”演讲比赛

【时间:2020-06-02 09:4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魏懂义【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魏懂义)为了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加强爱校教育,锻炼同学们的语言表达能力和面向大众的胆量,在比赛中学习,在比赛中锻炼,进而增进各班之间的交流。隆回县丁山小学6月1日第二、三节课在大操场举行了“爱我校园”主题演讲比赛。

3-6年级每班都选派学生参加了比赛,他们围绕主题激情演讲:或讴歌丁山小学取得的成绩,或弘扬创新精神,或赞美辛勤园丁,或抒发对校园的热爱。随后评委们从演讲内容、演讲技巧、演讲效果、动作表现等方面对选手们进行了综合评分,最终两位同学获得了一等奖;四位同学获得了二等奖;五位同学获得了三等奖。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