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思源实验学校在邵阳市优质视频课征集评比中获佳绩

【时间:2020-06-02 09:5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夏学进【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夏学进)5月31日,在邵阳市中小学各学段、各学科优质视频课征集和评比活动中,武冈市思源实验学校上传视频课106堂,共有83堂获奖,其中14堂获评特等奖、14堂获评一等奖。

在今年疫情防控期间,为确保“离校不离教,停课不停学”,邵阳市教育局于3月向全市中小学校在职教师、学科教研员征集中小学各学段、各学科优质视频课,丰富了全市教学资源,提高了中小学教学资源质量,确保了线上教育教学效果。

该校此次视频课征集评比活动中能有78.3%获奖,充分展示了该校教师良好的教学水平,也充分体现了该校教师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扎实的工作作风,在疫情防控期间为“离校不离教,停课不停学”做出的实际行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