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四中举办法制讲座

【时间:2020-06-01 22:5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尹剑【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尹剑)6月1日上午,洞口四中在学校篮球场举办了一堂法制讲座。洞口县黄泥江派出所教导员罗权、洞口四中法制副校长应邀给全校学生上了一堂精彩生动的法制讲座课。

讲座上,罗权针对发生在校园的一些犯罪现象围绕刑事责任年龄认定、犯罪离我们多远、我们身边常见的犯罪这三个问题进行了解读和分析。他的讲话深入浅出、生动幽默,案例典型真实,博得了学生一阵阵的掌声。

对于正处在成长的青少年学生来说,这堂法制讲座课针对性强,易于接受。同学们纷纷表示,听了讲座,受益匪浅,既受到了良好的法制教育,又增强了自己的法律意识,在校园里筑起了一道“防止校园欺凌、校园伤害”的“防火墙”。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