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城南小学举行新队员入队仪式 欢庆“六一”

【时间:2020-06-01 22:4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廖穆财 罗江元【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廖穆财 罗江元)6月1日下午,隆回县城南小学举行新队员入队仪式,欢庆“六一”。

在新冠肺炎疫情有效管控的前提下,为了让孩子们开开心心度过节日,城南小学发展了新队员,举行了简约而隆重的入队仪式。在学校少先队辅导员的精心组织下,出旗、唱队歌、宣誓:“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时刻准备着!”112名少先队员的呐喊响彻校园,激励着一代代少年发愤图强,报效祖国。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