阶段反思,总结前行——双清区姚喆中学初三年级召开中考模拟考试分析会

【时间:2020-05-31 22:5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姚新军【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姚新军)5月30日下午,双清区姚喆中学初三年级在会议室召开中考模拟考试分析会。学校行政和初三年级全体老师出席了分析会。

会议伊始,该校教导主任唐旭初利用精准的数据对本次模拟考试成绩的整体情况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分析。他接着对各个班级、各个学科的数据进行了详实的分析,提出“找准目标,夯实基础,补短板突优势;分层辅导,精准辅导,集精力寻突破”的策略。

各科老师纷纷发言,进行阶段反思,也分别提出了下阶段的教学应对措施。

本次分析会老师们相互交流探讨,总结经验,为九年级最后冲刺鼓足了劲。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