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金桥小学举行歌咏比赛庆祝“六•一”儿童节

【时间:2020-05-31 22:5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胡富元 刘甫文【字体:

图为三(1)班学生在演唱《我和我的祖国》

图为四(2)班学生在演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胡富元 刘甫文)为了让广大少年儿童过一个快乐幸福的儿童节,5月29日,隆回县金石桥镇金桥小学一至六年级18个班,以班为单位,分别登台演唱了能表达爱中国共产党、爱祖国、爱人民、爱社会主义制度的歌曲,以此迎接国际“六·一”儿童节的到来。

该校负责人介绍,今年由于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学生不能聚集,学校没有集中举办庆祝活动。为了让孩子们过一个幸福、快乐的节日,学校就让学生分班登台演唱歌曲。一个班级演唱完了,学生就会有秩序地回到教室去,接着,另一个班级的学生登台演唱。

“舞台前的几个摄像头,把孩子们的节目录制下来,传给各个教室,孩子们就可以在教室里观看视频节目。”该校负责人说,“以后各个班级的学生也可以分享自己演唱的节目。”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