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清区五里牌小学组织收看“我是接班人”网络大课堂“六一”专题课

【时间:2020-05-31 22:5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雷霞【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 (通讯员 雷霞)为了进一步培养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倡导青少年“从小学先锋、长大做先锋”,双清区五里牌小学于5月30日晚8时,在班级微信群组织学生收看“我是接班人”网络大课堂“六一”专题课。 该课分为“什么是先锋”“怎样学先锋”“长大做先锋”三个板块。通过讲述医护人员、教育人士、体育健儿、艺术大家的故事,引导孩子们“尚美德”“乐学习”“强体魄”“爱艺术”“会劳动”,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此次专题课结束后,该校学生们在线上纷纷表示,一定要努力学习,成长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