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梦中考,生地先行——双清区姚喆中学召开生地模考分析会

【时间:2020-05-31 18:0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姚新军【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姚新军)5月30日下午,双清区姚喆中学召开八年级生物地理模考分析会。学校行政和八年级班主任、生物、地理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导主任唐旭初主持。

唐旭初对不同班级和两个学科的成绩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总结和分析,指出班主任和科任老师的共同发力已取得预期的成绩,老师们的辛勤付出已见成效。他同时也指出了模考反映出来的问题与不足,建议老师们充分利用中考前的这段时间,查漏补缺,夯实基础,争取中考时考出理想的成绩。

之后,班主任和科任老师纷纷发言,进行阶段反思,也分别提出了下阶段的教学应对措施。

逐梦中考,生地先行。此次分析会的召开,为八年级生物地理老师鼓足了干劲,为冲刺中考提前做好了准备。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