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岩山镇中心小学“六一”前夕学《先锋》

【时间:2020-05-31 16:5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雷冬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雷冬艳)5月30日,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洞口县岩山镇中心小学22个班的班主任利用家校微信群组织学生收看当晚8:00-8:45“我是接班人”网络大课堂的“六一”专题课《先锋》。

据统计,当晚收看《先锋》一课的学生约占全校学生总数的52%。未观看的学生,班主任遵照学校安排继续督促家长协助学生关注公众号“湘微教育”于5月31日在家收看,确保人人都学习、人人受教育。

据悉,已观看《先锋》的学生以及学生家长反响强烈,一致认为这是珍贵的一课。授课以具体的人物、感人的事迹影响着下一代尚美德、乐学习、强体魄、爱艺术、会劳动,激发孩子们今日学先锋,长大做先锋,做新时代的接班人。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