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塘渡口镇中学与白仓镇中学开展校际互促活动

【时间:2020-05-30 22:1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黎晓燕【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黎晓燕)学科教师如切如磋,校际互促百舸争流。5月29日,邵阳县塘渡口镇中学与白仓镇中学校际互促活动拉开帷幕。

上午8时,邵阳县白仓镇中学校务人员与各教研组共十一人奔赴“校际互促”一线课堂,参与观听塘渡口镇中学五科教学示范课。语文教师王小莉在与学生激情互动中教学韩愈的《马说》,把两校听课教师带入共情共鸣的美好意境;数学教师邓妤在讲《平行线的性质》时,重视课堂教学效果的实时检测;唐雯老师在演绎英语故事《an old man tried to move the   mountains》时,始终把语言的工具性与情感引领融合在一起。听课教师兵分两路,分别观听了刘情老师的生物课,观听了谭逢化老师的地理课。

image.png

课后,塘中与白仓中学教师集中座谈。塘中校长杨小军介绍了学校现状,分享了近几年来在行政管理、班主任管理、年级组管理及教育教学成绩等方面的经验。白仓中学校长张立新介绍了该校发展现状,肯定了塘中近几年的巨大变化,表示将从中吸取宝贵经验,为白仓中学快速发展推波助力。两校就课堂组建方式、养成教育、资源分享途径、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做了深入探讨。两校教师纷纷发言,各抒己见,把交流活动推向高潮。

image.png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