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文明实践】让文明在心中绽放——武冈市实验中学学生行为习惯养成教育会

【时间:2020-05-30 22:0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黄敦余 洪敏【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黄敦余 洪敏)“一个人心中有力量,才能感觉老师是温暖的,家庭是温暖的。在每一个变换的日子里,希望同学们将力量和守护不断传递,爱与希望,才能生生不息。”为了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5月29日,武冈市实验中学学生行为习惯养成教育会在该校学术报告厅召开,会议由教学副校长姚祝云主持。

会议从安全进校、珍惜晨读时光、严守课堂纪律、讲文明懂礼貌、文明就餐、合理膳食等方面对同学们养成良好行为习惯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强调,同学们应该心怀信念,温暖前行,激发正能量,赶走负能量,要不断挖掘个人潜能,摒弃消极堕落因素。同时号召同学们要树立积极向上的价值观,心存感恩,用意志克服惰性,践行新时代文明,争当文明有礼的好少年。

image.png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