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新东中心小学严密组织小六联考质量检测

【时间:2020-05-30 22:0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段红玲【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段红玲)“沉着、认真、细心、守纪……”开考前监考员再次强调考场纪律。5月30日,根据武冈市教育局的布置要求,武冈市新东中心小学在本校进行了六年级联考。

据悉,当天该考点秩序井然,市教育局、迎春亭中心学校领导亲自到考点巡视、监察。此次联考由学校教务处组织,严格按照武冈市六年级联考要求认真组考,联考科目为语文、数学、英语。

为了让此次联考顺利进行,真实检验出学生的学习成绩,该校于29日下午2时,召开了考务工作培训会。该校教学负责人罗玉春带领所有考务工作人员认真学习了《武冈市新东中心小学2020年上学期六年级联考实施方案》,从各工作小组的分工与职责、监考人员、阅卷工作、考室的布置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安排,并重点强调考风考纪、考试流程及监考要求。

image.png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