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文明实践】武冈市马坪乡中心小学开展“迎接少代会,争做好队员”入队仪式

【时间:2020-05-30 21:5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 李志雄 张薇 苏夏兰【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志雄 张薇 苏夏兰)5月29日上午,武冈市马坪乡中心小学开展了“迎接少代会,争做好队员”入队仪式。

活动中,大队辅导员老师宣布新中队成立并宣读新队员名单,五、六年级的老队员们郑重地为新队员们系上鲜艳的红领巾,新队员个个神采奕奕,与老队员互敬队礼。接着,大队长带领大家庄严宣誓,一年级的新队员代表用稚嫩的声音表达了自己成为一名新队员的喜悦与决心。大队辅导队老师表达了对新队员的祝福,并对孩子们提出了殷切期望。

这次活动经过充分的队前教育,达到了“六知、六会、一做”的基本标准,在少先队员们的心中埋下了理想的种子。从而进一步增强了我校少先队员们的光荣感、自豪感和使命感,激励他们沿着党、团、队传承红色基因链条不断成长进步,从小学先锋,长大做先锋,争做新时代好队员。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