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鸭田镇中心小学召开少年宫辅导员会议

【时间:2020-05-30 18:5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胡富元【字体:

 图为该校少年宫辅导员会议现场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胡富元 宁丽娟 陈路明)5月28日下午,隆回县鸭田镇中心小学举行少年宫辅导员会议,镇中心学校校长龙会课、分管教学副校长谭冠瑞出席会议。

会上,该中心小学校长陈威对辅导员的工作做了明确要求。他强调,辅导员们要秉着为学生挖掘潜能、施展才华、拓展知识面、增强求知欲、提高实践能力为导向,要把学生喜欢的各种生动有趣的故事,运用“写、绘、舞、歌”的形式,让学生充分展现出来,把少年宫办学的人文精神表现出来,并进一步扎实基础,着力打造乡村少年宫特色品牌,让少年宫成为提升学生综合素质的主阵地,为学校更多孩子的健康成长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