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六都寨镇蜡树小学开展食品安全宣传活动

【时间:2020-05-30 18:3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梁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梁琳)为加强学生饮食安全教育,预防学生出现野生蘑菇中毒事件,5月29日上午,隆回县六都寨镇蜡树小学开展“预防野生蘑菇中毒”饮食安全教育宣传活动。

活动中,该校利用校园广播播放有关食品安全知识和事例,各班以“拒绝毒蘑菇”召开主题班会,在校园内营造了一种“远离毒蘑菇,不采摘、不买卖、不适用毒蘑菇”的浓厚氛围。各班班主任还充分利用企业微信、微信、QQ等方式向家长传递食品安全知识,对学生及家长进行预防野生毒蘑菇中毒宣传教育。

通过这次活动宣传教育,学生们进一步掌握了日常食品安全方面的知识,提高了辨别毒蘑菇的能力和自我防范意识。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