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塔区合心小学开展庆七彩“六一”活动

【时间:2020-05-30 12:0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王旭姗【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王旭姗 龙隆)为迎接”六一“国际儿童节的到来,丰富儿童的节日生活,5月29日上午,北塔区合心小学举行了以“童心飞扬,快乐成长”为主题的”六一“文艺汇演。

活动在一年级全体学生《数鸭子》中拉开序幕,孩子们用纯真可爱的语言,表达了内心的喜悦之情和对纯真的理解。接着,各班都献上了精彩的节目,一个个节目博得各班同学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本次文艺汇演是学生综合素质的展示,体现了合心小学素质教育和社团建设取得的阶段性成果。通过本次汇演,学生们的特长得到了充分的挖掘和发挥,也为今后提高学生综合素质积累了一定的经验。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