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小溪市乡全体教师开展2020年教学质量总结暨毕业会考督战会

【时间:2020-05-29 22:3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阳叶【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 ( 通讯员 阳叶) 5月29日下午,邵阳县小溪市乡中学举行2020年全乡教学质量总结暨毕业会考督战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邵阳县小溪市乡中心学校副校长贺双桥对2019年毕业班教学质量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今年的目标,要求2020届毕业班教师凝心聚力、狠抓落实、提升质量。同时,还就组织学生进行有效复习分享自己的看法,就如何提高学科质量提出指导性建议。

小溪市乡中心学校副校长唐立宣读了2020年教育教学奖惩措施。小溪市乡各中小学校长分及两位优秀教师代表相继发言,围绕教学经验、理念、班主任管理经验及学校管理理念等方面,为其他学校、老师提供借鉴。

会议要求,全体教师要树立四种意识:责任意识、目标意识、辅差意识、合作意识,注重引导学生端正课堂学习态度。同时各学校要注重课堂实效,多进课堂推门听课,多督查常规工作,重点关注毕业班师生学习思想动态,为小溪市乡教育教学质量提升作出自己的贡献。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朱俊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