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清区姚喆中学召开中职招生宣传暨中考志愿填报家长会

【时间:2020-05-29 22:2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姚新军【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姚新军)5月29日,双清区姚喆中学召开中职招生宣传暨中考志愿填报家长会。

     该校希望家长认真阅读《2020年邵阳市职业院校招生报考指南》,通过官方渠道了解具备招生资质的中职学校情况,不轻信虚假宣传与承诺,不相信非法中介的误导,谨防上当受骗,指导家长要结合孩子自身特长、兴趣爱好、就业方向及家庭经济承受能力等实际情况,选择心仪、合适的学校及专业,在规定时间内理智完成志愿填报。   

     此次会议的召开,有效的促进了家长与学校的沟通与交流,同时也为中考志愿填报工作作出了及时的指导,受到了家长的一致好评。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朱俊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