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心飞扬 快乐成长——洞口县天井小学举行"六一"庆祝会暨表彰大会

【时间:2020-05-29 22:2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林菲【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林菲 罗芬 唐庆秋 唐秋艳)为铭记光辉历史,讴歌伟大祖国,激发学生爱党、爱国热情,5月29日上午,洞口县雪峰街道天井小学举行了“个个争当新时代好少年”六一表彰大会活动。全校师生齐聚美丽校园,共同庆祝国际"六一"儿童节。

在庄严的升旗仪式后,校长袁明媚致节日贺辞,总结了学校和同学们近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和获得的荣誉,并告诉孩子们“六一”儿童节的由来,望孩子们从小养成良好的习惯,磨炼顽强的意志,锻炼强健的体魄,学习过硬的本领,争做新时代好少年,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时刻准备着。

 为了使同学们感受到节日的气氛,每个班级还为全校同学带来了文艺节目,同学们用歌唱的形式表达了自己心中的喜悦之情。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朱俊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